当前位置:

花垣男子趁圩场人群密集顺手牵羊 1小时后宾馆被抓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19 13: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9日讯(通讯员 麻秋慧)直到戴上手铐的那一刻,犯罪嫌疑人莫某都没反应过来,这才刚刚盗窃得手还没1小时,正美滋滋准备睡个回笼觉,就被破门而入的花垣公安民警抓住了。

2.marked.jpg

民警调取案发地周围监控。

时间倒退一小时,4月19日,正值花垣县龙潭镇赶圩场,早上7点左右,周边村寨前来赶圩的百姓们就将圩场周边的街道围得水泄不通,各种吆喝声此起彼伏,一片热闹景象。家住龙潭镇的王女士如往常一样走在这条上班的必经之路上,好不容易穿过层层人群,王女士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双肩包被打开了,背包里的钱包不见了。她估计,应该是刚刚穿过人群的时候被扒手偷走了,焦急的王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3.marked.jpg

民警在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莫某抓获。

接到报警后,花垣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迅速调取案发地周围监控。通过追踪,民警发现王女士的包就在几分钟前被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趁其不备给盗走。盗窃得手后,该男子立即乘坐车辆逃到了县城,最终消失在城南一巷道内。经周边走访,锁定嫌疑人行踪后,早上9时,民警在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莫某抓获。目前,案件已移交龙潭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花垣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重拳打击盗抢骗等侵财型违法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实现“平安花垣”而奋斗。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