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机场派出所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柳纲辉 编辑:康晓乔 2019-04-22 11: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柳纲辉)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老寨村贫困群众脱贫步伐,4月17日,机场公安局政委刘自力带领政治处,空防反恐中心,湖南省怀化芷江机场派出所一行8人来到古丈县老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了解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1.marked.marked.png

在走访慰问中,刘政委来到老党员向光凤家中进行慰问,认真听取老党员的心声,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看病就医等情况,随后为向光凤家送上猪仔,希望其克服眼前困难,大力发展生产,尽快脱贫致富。

??2.marked.png

此次走访慰问的结对帮扶家庭,或因病致贫,或因学致贫,通过结对帮扶让贫困户如沐暖阳,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机场公安局正在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精准扶贫”重责,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红网

作者:柳纲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