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开始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19 11: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亚恒)4月18日上午,龙山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三贷三霸”专项行动。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才官主持。在家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一把手、职能部门内勤参会。

李博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工作,他指出,全局上下一心,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好的效果。下一步,大家要正确分析扫黑除恶的当前形势,找准下一步工作重点。全局各单位要按照部署,重点推进“三贷三霸”专项行动,迅速行动,全力投入。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翼传达了“4·9”全省“三贷三霸”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及局专题党委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龙山县公安局“三贷三霸”专项行动。他要求,要切实做好“三贷三霸”应知应会学习;要开展好宣传发动工作;要做实线索摸排、核查工作;要切实抓好打击整治工作;要做好统筹调度,落实督导工作;要做好对接汇报,形成工作合力;要继续完善工作台账。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