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罗源村生态养猪基地提质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张兴莎 易天琪 编辑:廖浩宇 2019-04-19 22: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徐士洁 张兴莎 通讯员 易天琪)4月17日,在省机场管理集团驻村工作队、罗源村两委见证下,湖南钰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钰丰公司)与罗源村成立的新宁县凯大种养专业合作社(下称凯大合作社),签订生态养猪项目合作协议。新宁县县委常委戴强华、省有色地质勘查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卫阳、南航湖南分公司驻村工作队队长熊劲松等到场指导。

合作双方就养殖基地的项目投资规模、养殖品种、养殖要求、建设期限以及环境保护等事宜深入洽谈,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罗源村生态养猪基地提质及销售向着标准化、产业化的道路迈出了一大步。

按照协议,钰丰公司将在位于罗源村1组的生态养殖基地投资建设一个容纳60多头母猪的新型环保养殖场,为凯大合作社提供技术指导,同时帮助凯大合作社面向广东等地高端市场每年销售至少300头以上的生态猪。

据悉,凯大合作社目前覆盖罗源村80多户贫困户,与村合作建设了100亩黄金蜜梨种植基地,将80多头猪仔免费发放给贫困户饲养,通过各种措施带动贫困户共同发展产业,助力罗源村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张兴莎 易天琪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