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供电公司动用挖掘机等工具清除线路通道障碍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乐宏斌 编辑:姜姿 2019-04-20 09: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

\

\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乐宏斌)4月19日,新田县供电公司骥村供电所开展“电力通道百日清障”专项行动,对辖区内通道障碍特别复杂区域,采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清除障碍,加快了通道清障进度。

新田县供电公司骥村供电所管辖供电区域位于新田县北部的山区。由于近年来该区域封山育林,致使电力线路通道树障多、荆棘多、地形复杂,遭遇雷电天气时,供电设备跳闸现象频发。为尽快清除电力设施防护区内的安全隐患,骥村供电所对所辖的线路通道进行认真巡查摸底,采取先易后难,突出重点,集中攻破等多种办法进行清障工作。

当天上午,骥村供电所安排10余名工作人员、一台挖掘机、两台油据机,在刘家山村通往贺家村的山区进行集中清障,共完成2.5公里通道障碍清除,清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乐宏斌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0/5331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