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发起全国免费检测尿酸活动 助力全民慢病健康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朱乐 编辑:廖浩宇 2019-04-20 20: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朱乐 记者 卢欣)4月20日为世界痛风日,三诺生物响应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免费检尿酸预防痛风”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痛风、了解痛风、预防痛风。

图片 1.jpg

三诺发起“免费检尿酸预防痛风”活动。

“你们这个是免费测血糖和尿酸吗?麻烦帮我测一下吧。”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笑意盈盈地前来询问。“是的,奶奶您请坐。”三诺工作人员熟练地为其手指消毒、采血、告知对方血糖和尿酸的数值,并询问饮食习惯以及给出生活建议。

此情此景,正在全国1000多家药房同步发生。

不只是老年人,不少年轻人也前来检测。“为了工作经常在外应酬,也没啥时间去医院排队检查,看到这可以快速测血糖和尿酸,赶紧测一测。”今年28岁,从事销售工作的周先生说道。

图片 21.jpg

三诺生物还举行“世界痛风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马拉松活动。

除了全国药店免费检测尿酸活动,三诺生物还举行了以“世界痛风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马拉松活动,全长42公里,跨越梅溪湖、橘子洲等长沙地标。

身着“三诺红”的参跑人员手持旗帜,在星城的街道奔跑,用马拉松这项体育运动呼吁大家关注痛风,预防慢病,拥有健康体魄。

图片 122.jpg

为建筑工人检测。

在长沙高新区智慧健康管理项目工地上,三诺生物工作人员正在为建筑工人进行血压、血糖、尿酸的免费检测。前来参与的人络绎不绝,三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一一检测,并对他们的生活方式给出专业的建议。

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饮食结构的不均衡,我国高尿酸血症及痛风发病率逐年上升,高尿酸血症和痛风已经成为最常见的代谢疾病。

三诺生物自200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慢病健康管理,为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朱乐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0/533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