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赴盛会话发展 衡阳石鼓区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周伟 刘姣 编辑:杨滋 2019-04-21 09: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1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周伟 刘姣)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21日开幕,4月20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前往报到地点报到。

报到时,政协委员们积极递交提案,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百姓需求鼓与呼。去年以来,区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区相关部门,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度思考。

交流意见、商量提案、完善内容……参会委员们满怀着为人民发声的豪情和对大会召开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切地反映好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深刻地领会好会议精神,为石鼓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今年,民生、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居家养老等问题依旧是委员们关心的热点。

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大会会期3天。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周伟 刘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1/5332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