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慰问益阳公安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2019-04-21 2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_abc2063.marked.jpg

督导组慰问公安民警,观看扫黑除恶纪实专题片。

_abc2087.marked.jpg

李小波(左四)查看益阳市扫黑除恶工作记录。

红网时刻益阳4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刘志雄 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刘奕芸)4月19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6小组组长李小波一行来到益阳市公安局,慰问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公安民警。

在公安局,李小波一行与公安民警一同观看了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纪实专题片,查看了一年多来益阳扫黑除恶取得的战果,仔细询问了扫黑除恶相关案件侦办数据,全面了解了扫黑办工作力量构成、工作开展流程、工作重点难点,倾心听取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部分专案组组长介绍了专案情况,并对在侦查办案过程中总结的经验进行交流。如案件办理要联系、依靠群众,要与相关责任部门紧密合作、达成共识。各专案组组长还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如三人以下的小黑小恶案件的判定、青少年犯罪的教育疏导等。

李小波肯定了益阳市扫黑除恶的工作,勉励大家要认真总结办案经验,注重用案件作教材,培养更多的年轻干警。李小波认为,在扫黑除恶这场战役中要多部门联合,公职人员要敢担责任、尽职履责,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3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