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参加“锦绣潇湘”走进香港-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姝婧 编辑:吴思静 2019-04-22 10: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昭山通讯员 刘姝婧)4月1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香港举办“锦绣潇湘”——走进香港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包括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在内多个湖南省文化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024.jpg

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湖南依托本地优质资源,以主体培育、集聚发展为主线,全面引导、规范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健康发展,重点发展三大类型的园区:做强昭山文化产业园等以优势产业为主导的文化创意园区;做精浏阳河文化产业园等以特色产业为主导的文化创意园区;做大长沙高新区等以新兴业态为主导的文化创意园区。目前,各级各类园区集聚效应、辐射效应和示范效应逐步显现,对文化产业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情况进行了详细推介。他向全体嘉宾介绍了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的地理优势、发展情况、招商优势以及发展的黄金区块。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346.jpg

推介会上,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备受瞩目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于2017年10月获批全国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园区形成了由众多重大项目构建的核心文旅IP阵容,2018年旅游人次突破100万,曾举办(协办)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芒果音乐节等一系列盛大文化活动,并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朝阳文创实验园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发展势头强劲。该负责人介绍,园区目前具有五个重点发展的黄金区块,包括动感之湖仰天湖片区、创意之院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省特色旅游名村美丽七星村、山市晴岚文化旅游小镇和梦里湖湘文旅小镇。

微信图片_20190419091652.jpg

现场客商云集

本次推介会上,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锐意进取、开放共融的姿态赢得全场嘉宾的热切关注和热烈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姝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