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党校深入基层为企业解难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勇 邓光羽 编辑:张皎 2019-04-22 10: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室听取汇报。

参观陶瓷生产车间。

参观厂区建设。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王勇 邓光羽)近日,应保靖县金锋陶瓷公司相关负责人邀请,保靖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保靖县工业园区金锋陶瓷公司,通过座谈了解、实地参观走访等方式进行调研。

此次深入金锋陶瓷公司调研为了帮助解决金锋陶瓷公司管理上遇到的困难,通过调研,县委党校成立了以校长王成锦、副校长姚祖君和党校教师为成员的《金锋陶瓷有限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小组,力争在短时期内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保靖县委党校校企联合为党做事、为企业解忧的工作理念,值得推崇。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勇 邓光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