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人武部国防教育文化墙再换“风景”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周刚 余国槐 编辑:张皎 2019-04-22 10: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周刚 余国槐)近日,保靖县人武部约百米国防教育文化墙内容翻新,引来不少市民纷纷观看。

文化墙内容图文并茂,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示了2019年第一季度各乡镇和本级武装工作剪影,介绍了保靖县立功受奖军人典型及主要事迹。

“你看,这个立三等功的军人是我们村的小伙子。”一个驻足观看的市民自豪地说到。

通过文化墙内容翻新,县人武部进一步宣传国防知识,强化群众们全民爱国拥军情感。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周刚 余国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