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高新技术开发区:消防演练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黄志东 编辑:于佳丽 2019-04-22 09: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高新技术开发区:消防演练保平安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黎实 黄志东)4月20日,地处江华瑶族自治县高新技开发区内的湖南盛利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近400名工人参加。

演练中,在经过紧急逃生、紧急集合后,工人们在室外进行了消防栓的开闭、消防水带、枪头对接、水带铺设等演练,并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战演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火灾的发生和危害,提升了员工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黄志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