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白云洞景区门票价格拟下调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2019-04-22 14: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城步站记者 饶兴建)4月19日上午,邵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主要针对城步白云洞景区门票价格和新宁崀山景区八角寨客运索道票价调整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建议和意见。

听证会上,价格调整方案提出人陈述了《城步白云洞景区门票价格和崀山景区八角寨客运索道票价调整听证方案》。城步白云洞景区2018年经邵阳市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景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溶洞群,洞内宽广奇特,形状千奇百怪,生态环境优良,冬暖夏凉,素有“中国西南第一洞”之称。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国家发改委、省人民政府指示,以及省发改委“关于深入推进降低国有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的通知”要求,城步白云旅游有限公司主动提出核定白云洞景区门票价格的请求,根据门票价格成本监审、白云洞景区实际运转情况及省内同质景区门票价格水平,拟将其普通门票价格从每人次80元降低为每人次45元,其他优惠价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

在仔细阅读了白云洞景区门票成本和八角寨索道营运成本的监审结论报告后,现场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人员纷纷就该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实际性畅所欲言,并对价格的核定提出了宝贵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