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赵叶惠赴新湘路街道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菂 编辑:吴思静 2019-04-19 17: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19170031111.jpg

调研座谈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湘乡站通讯员 吴菂)4月19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到新湘路街道调研人大工作。

赵叶惠听取了新湘路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新湘路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街道人大工委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有关要求,尽职尽责做好人大工作;要始终围绕落实人民代表大会通过的决定决议来开展工作,结合好工作实际,突出好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有关工作制度,调整充实好全年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同时他对代表活动室、代表建议的办理、“三联”工作、代表履职保障、代表履职宣传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

调研座谈会后,赵叶惠前往北正街社区走访联系了市人大代表、人大社建委委员谭燕芳,详细了解了谭燕芳代表的履职情况、社区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查看了《代表履职记录本》。赵叶惠指出,作为一名连任人大代表、专门委员会委员,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积极参与代表小组活动,听取和收集人民群众意见,及时反馈;要努力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建言献策;要积极参加常委会组织的调查调研活动,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菂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