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吴思静 2019-04-19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858.JPG

4月18日上午,中共湘乡市委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1866.JPG

活动现场。

IMG_1873.JPG

大家认真聆听报告。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湘乡站记者 谭浪)18日上午,中共湘乡市委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国战斗英模、湖南省湘潭军分区原司令员李四保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张茂丰主持活动。

报告会上,李四保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并用其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具有战斗激情的言语,将大家身临其境地带回到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场。当时担任尖刀连连长的李四保,率全连官兵纵深敌境218公里,连续参加多场战斗。经历硬仗、恶仗13场,全身7处负伤,身中24发子弹,最终,李四保以其顽强的毅力带领全连战士胜利完成突击任务,连队被中央军委和42军授予“突击英雄连”“穿插似尖刀,攻坚如猛虎”等荣誉称号,李四保荣立个人一等功。

李四保以鲜活的事实,生动讲述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象诠释了什么叫钢铁意志、爱国情怀,当他喊出“当祖国需要时,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豪言壮语时,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报告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把祖国、人民和党的事业摆在首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办、市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