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幼儿走进保靖乡村进行采茶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2 07: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2日讯(通讯员 林丹)“清明断雪,谷雨断霜”,4月21日,在这一雨生百谷的节气里,湘西州幼儿园林丹社会领域工作室带领着孩子们,走进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进行谷雨采茶活动。

4.marked.jpg

活动中,孩子们在国茶村村主任石忠正指导下,通过采茶、品茶等途径,不仅了解了保靖黄金茶的采摘方法及可贵之处,更是懂得了“一芽一叶”为佳品的道理。

此次活动,孩子们走出教室,以大自然为课堂,以采茶为载体,不但充实了农耕文化的底蕴,还知晓了我国的时令节气,传承了民族文化。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