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工会召开2019年省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威成 2019-04-22 18: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4月22日上午,湖南省直工会在长沙召开2019年省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宋磊英 )4月22日,湖南省直工会召开2019年省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对2018年度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和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授牌。省直工委委员彭楚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作工作报告。省直各片片长、副片长、系统(联合)、大企业(集团)工会主席,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楚筠充分肯定了省直各级工会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工会工作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扛起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突出工运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能,抓好工会工作的主责主业,坚持底线思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精准帮扶助力城市职工解困脱困,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改革创新,健全工会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激发工会组织生机活力,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以有为促有位,赢得党政重视和支持,要善作善成,务实求是,多做基础工作和温暖职工心窝的工作。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工会委员会等3家基层工会组织分别从加强政治引领、竭诚维权服务、打造品牌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