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家庭纠纷残杀两儿子 桃源男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智勇 李旭 编辑:刘威成 2019-04-22 22: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智勇 李旭)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湖南桃源一男子竟因家庭夫妻纠纷,一怒之下将两个儿子残忍杀害。2019年4月18日,湖南省桃源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李某东依法批准逮捕。

李某东与周某英系夫妻关系,自2017年8月起分隔两地各自打工,感情日趋平淡。2019年4月7日8时许,回到家中的李某东因与周某英闹离婚及争夺小孩抚养权等而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李某东回想起自己长期以来对家庭的付出和周某英近几年来对自己的漠视和冷淡,不禁感到气愤又绝望。

随后,越想越气的李某东拿起一把锄头和水果刀进入卧室,再次与周某英交谈未果后,被周某英反复的言语刺激彻底激怒。为报复周某英,达到“让她活着比死了更难受”的目的,李某东闭上眼睛,先后挥动锄头朝两个睡着的儿子身上挖去。在周某英抢走锄头后,李某东又拿出水果刀朝小儿子身上一顿乱捅,并将周某英脸部刺伤。其大儿子周某甲当场死亡,小儿子周某乙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李某东到案后,面对公安机关的讯问,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桃源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对周某甲、周某乙的尸体进行死亡原因鉴定,鉴定意见为死者周某甲系他人用钝器致伤颈部,致右侧颈总动脉破裂、大出血而死亡;死者周某乙系被他人用钝器刺伤胸背部等处,致心脏破裂、肺部破裂而大出血死亡。

桃源县检察院审查后认为,该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东的决定,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智勇 李旭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