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大咖长沙探讨高端制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2019-04-23 09: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4月22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亚太总裁协会发起,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会展办等单位承办的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于2019年5月13日-16日在长沙举行。大会以“经济高质量——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全球高端制造业500强、全球产业投资100强、全球产业创新100强、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等全球最重要企业的领导人,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投资家、金融家等重要人物出席大会。

大会将重点关注全球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生物化学、医疗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及前沿话题,推动建立国际高端制造业产业基金,促进高端制造业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

高端制造业,是依靠高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形成的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行业,是彰显一个国家产业水平和经济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基础。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表示,大会将全面总结全球高端制造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律,分析全球高端制造业技术变革以及产业集聚重大趋势,为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的产业布局与投资合作新动向,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5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