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中小学生上演现场书画艺术盛宴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玮 编辑:张皎 2019-04-23 08: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28.jpg

比赛现场。

1129.jpg

比赛现场。

1130.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玮)4月19日,凤凰县百年名校文昌阁校园里翰墨飘香、丹青吐彩,全县中小学校385名未来“书画之星”聚集第八届中小学生书画比赛现场,小画家们用实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书画艺术盛宴。

本次比赛由凤凰县教体局主办,比赛共分为中小学美术和书法四个组别,选手们在两个半小时内现场创作完成自选内容及组委会规定的硬笔书法内容。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坐或立,神情专注地创作构思,通过素描、水彩、水粉、国画及书法等风格多样的形式,创作出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的书画作品,展示着孩子们对艺术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通过现场综合评分,分别评选出小学美术一等奖6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82名,中学美术一等奖43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59名,小学书法一等奖7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中学书法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现场书画比赛的成功举行,既是一场练兵,又是一场展示,在检验我县美育教育成果的同时,不断推进艺术教育的纵深发展,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打造与历史文化名城相匹配的教育。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玮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