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现场调研“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23 12: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224wps图片_副本.jpg

朱法栋在项目现场了解征地拆迁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向鑫、张辉文等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朱法栋向项目指挥部了解了入户协议签订、报单等程序进展情况,重点询问了限价商品房选址建设、政策及拆迁户的租房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指导。

为进一步了解项目征地拆迁指挥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朱法栋还来到项目征地拆迁指挥部,查看“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房屋拆迁进度表及有关拆迁工作公示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工作人员了解协议签订流程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调研中,朱法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规范征拆相关政策,严守政策红线,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公平公正;要把握工作核心,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倒房;要加快资金拨付,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