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宁乡市开展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邓艳红 编辑:吴思静 2019-04-23 16: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邓艳红)4月20日至4月22日,进驻长沙市开展实地督导的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3小组下沉宁乡市开展督导。第3小组组长李京率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明察暗访、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形式,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宁乡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共收集线索186条,打掉以宋跃武为首的涉黑组织1个,“宇家军”和“开家军”涉恶犯罪集团2个,王毓超等涉恶犯罪团伙8个,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300多万元。起诉涉恶案件12起,判决涉恶案件5起9人。立案审查涉黑涉恶和涉“保护伞”腐败党员干部1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

在听取宁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之后,李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中央的要求盯紧依法打击。各地要攻下一批疑难大案要案,既要打攻坚战,又要打法律战,既不拔高,也不降格;要盯紧“打伞破网”,盯紧责任担当,固本强基,齐抓共管,全力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在宁乡市督导期间,李京一行与市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干部进行谈话,走访相关单位,并深入部分乡镇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成员胡志风及省配合督导工作的人员参加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邓艳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