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迎“五一”“五四”职工群众运动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李冬梅 编辑:张皎 2019-04-23 14: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李冬梅) 为庆祝国际“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古丈,4月23日,古丈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团县委、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迎“五·一”“五·四”“体彩杯”职工群众运动会开幕。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黎新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东,副县长向青山,县政协副主席梁福荣和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团县委、县文明办负责人出席。

??14.marked.jpg

本次运动会设置男、女篮球,男女混合拔河比赛项目,全县各镇、县直各单位、社区、企业、学校32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程共计6天,将于4月28日闭幕。

??15.marked.jpg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我运动、我健康、我文明、我阳光”的精神,力争打造一个“团结、健康、文明”的运动盛会。展示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撸起袖子干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和本职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李冬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