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水文局工会获“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彬 匡凌旭 编辑:于佳丽 2019-04-23 15: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彬 匡凌旭)日前,湖南省直工会召开2019年省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全省21个单位“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进行了授牌,永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工会委员会在榜。

2018年,永州水文局工会在局党委和上级工会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瞄准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的目标,积极部署“职工之家”建设。从软环境和硬环境两方面着手,积极推进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加大人文关怀力度,增强单位软实力。定期组织员工体检,进一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完善员工家庭情况信息库,主动给予困难职工帮助和关怀。深入一线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积极开展气排球比赛、义务植树、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等多元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加强工会阵地建设,提升工会硬实力。建成了标准化职工之家,打造了一个具备阅读、健身和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职工精神乐园,完善配备各类电器、桌椅、健身器材和图书等,为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读书学习、查阅资料、交流活动的场所,不仅提升了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职工之家”是工会同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重要枢纽。今后,永州水文局将充分利用“职工之家”的平台,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技能水平,不断增强组织活力,让广大职工受益,为党政分忧,让建家工作在服务中不断深入,让服务水平在创新中不断提升,真正实现单位和职工的共同发展和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彬 匡凌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