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大农业委开展系统干部廉洁履职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陆军 贺潇 编辑:文建美 2019-04-23 19: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3日讯(通讯员 陆军 贺潇)为切实增强常德市人大农业委系统干部廉洁勤政意识,进一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农业委系统干部廉洁履职警示教育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1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农业委归口联系的常委会委员、市纪委驻市人大纪检组负责人、市人大农业委全体组成人员、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和农业委全体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专家库农业农村类专家、市直归口联系单位分管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谭徽立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农业类专家、天平律师事务所律师郑维民就如何依法履职、防范履职风险与提高廉政意识进行了讲解。他以真实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郑维民同志采取剖析案发根源、讲解法律释义、以案说法等形式警醒和教育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严守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近年来,市人大农业委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廉政建设与依法履职相结合,作风建设与能力建设相结合,扎实推进农业委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陆军 贺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