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天岳幕阜山景区4月30日起闭园两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2019-04-23 19: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190423604671548462.jpg

景区于22日发布的说明公告。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姚冶)4月22日,湖南岳阳天岳幕阜山景区对外发布自4月30日起全封闭施工的公告,闭园施工时长暂定至今年6月底。

今年1月,湖南省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批准天岳幕阜山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景区整体形象,景区全面启动对上山公路的提质改造。由于边建设边运营并存模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安全万无一失,景区经请示省市文旅主管部门批准,计划从4月30日起闭园2个月左右时间,期间全封闭施工,具体开园时间待交工验收后确定。

景区表示,闭园期间将狠抓内部管理,最大程度加速工程建设,并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目前已停止景区内活动的开展和对外揽客入园的业务拓展工作,密集调度各施工项目建设,同时发动各渠道全方位对外公布闭园消息。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8亿元,景区强调,一旦开园条件具备,将及时发布开园公告,届时将以新面貌服务游客,目前全球线路最长、品种最全的森林穿越项目“天岳飞龙”将全线投入运营,“天岳大索道”等也将展现新生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