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方法新颖!长沙东岸街道公益骑行队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张弘 编辑:肖拓 2019-04-23 19: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815.jpg

东岸街道东宜社区公益骑行队宣传扫黑除恶。

1816.jpg

志愿者沿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张弘)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一支由党员群众志愿者组成的公益骑行队伍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仅仅是骑自行车,还把扫黑除恶的宣传带到沿街商铺和小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开展,近日,东岸街道东宜社区与隆平公园社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群众志愿者近40余人通过绿色骑行的方式参与到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来,用实践行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法治氛围。

骑行志愿者们在东宜社区门口整队集合出发,按照“东宜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东岸梅园—东大门大市场—嘉盛和园—东岸建材—东岸小区—隆平公园社区服务中心”路线进行公益骑行,并沿路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沿途居民的广泛关注。志愿者们带着宣传资料走进市场商铺、居民小区,商户和居民群众认真听取了宣传人员的讲解,并为骑行宣传队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接下来,东岸街道将立足辖区实际,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充分发动党员群众,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惩治黑恶、震慑犯罪、鼓舞群众、固本强基的良好氛围,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张弘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