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郴州支队:千册图书送基层 书香满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罗肖宁 牟鑫斌 编辑:肖拓 2019-04-23 19: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 (1).jpg

支队向基层官兵配发各类书籍1000余册。

1 (10).jpg

郴州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携来流动借阅图书提供给官兵。

1 (9).jpg

官兵们正在挑选感兴趣的图书。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罗肖宁 牟鑫斌4月22日下午,武警郴州支队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学经典学哲学”主题送图书下基层活动,并邀请郴州市图书馆进军营开展流动图书借阅。

此次活动中,支队共向基层配发理论学习、名人经典、哲学著作、业务专著等类目书籍1000余册,进一步充实了各单位的图书资源,有效丰富了广大官兵的业余生活。郴州市图书馆带来的上百本流动借阅图书,更让大家现场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不少官兵图书到手立刻站在旁边津津有味地读起来。

官兵们表示,读书使人增智,更让人明理,希望借此机会扩大阅读面,进一步提升学习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罗肖宁 牟鑫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