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读 社区学校联合开启书香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周红 编辑:肖拓 2019-04-23 22: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世界读书日,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举行系列读书节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周红)“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读书节“悦读”活动举行。书香袅袅,引来无数读书人,不拘年龄、职业和地域。在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育新小学,“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的主题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溢满整个家庭。

“一对一”结对赠书,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是枫树山社区党委与育新小学党支部开展区域化党建联盟以来,首次开展的结对读书交流活动,培养学生阅读兴趣的同时,让孩子们自由分享学习心得、探讨学习方法。这种“一对一”赠书漂流倡导的是亲子阅读、全民阅读。

除了台上的演出,台下还有“红枫公益书画作品展”,展出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画作全部由育新小学学生所画。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切身体会到阅读的魅力,引起更多家庭重视阅读,回归书本,进一步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枫树山社区党委将全力推进社区红色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周红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