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茅坪镇:激发人才活力 促进“两个作用”发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李家义 刘美辰 编辑:陈纲 2019-04-24 09: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主题党日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李家义 刘美辰)为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突出人才工作的良好环境,4月23日,城步县茅坪镇青年人才(农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发挥党支部的聚力作用,突出青年人才(农民)骨干的领军效应。活动中,参加者认真学习了钟扬先进事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政策知识等内容,就如何践行“钟扬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了热烈讨论,主动进行了践诺表态。

茅坪镇青年人才(农民)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青年人才的教育培养摆在工作首位。大力开展政治理论、经营管理、实用技术等方面的集中学习,引导青年人才参与村级事务、主动服务群众,着力提高青年人才在理想信念、政治理论、党建知识、文明风尚、致富技能等方面的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增进群众感情,为调整党员及村干部队伍结构,增强村级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两个作用”发挥,提供人才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李家义 刘美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