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政策 促产业发展 桂东县税务局税收政策红利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铭鹏 陈婷 编辑:姜姿 2019-04-24 09: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肖铭鹏 陈婷)“税务干部这次送政策上门,真是一场及时雨,帮我们解答了不少疑难问题,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桂东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桂东众意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走访活动,获得了该企业工作人员的频频点赞。

走访过程中,税务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生产资料来源、生产流程、销售情况做了充分调查。根据该企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并对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税收优惠和发票申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为进一步落实桂东县在项目建设调度会上的重要指示,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振兴,确保项目快速投产达标。桂东县税务局结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积极组织税收业务骨干上门辅导纳税人,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送入千家万户,让减税降费红利充分释放。活动期间,共上门服务300余次,发放税收宣传手册24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8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铭鹏 陈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