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创新阅读模式 让听书学习成为新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杰 陶子瑶 编辑:姜姿 2019-04-23 18: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上午,苏仙区委宣传部、文旅广体局等单位在裕后街共同举办了以“同城共读 · 悦读新时代”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从书香单位展示这个环节开始,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苏仙区新推出“共享共读”网上听书馆,扫一扫听书墙,免费领取图书,回家后也能听。

“‘互联网+’正在与全民阅读深度融合,大大提高了阅读的便利化水平。

红网时刻郴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志杰 陶子瑶)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阅读氛围,4月22日上午,苏仙区委宣传部、文旅广体局等单位在裕后街共同举办了以“同城共读 · 悦读新时代”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在绵绵细雨中正式开始,活动中从书香单位展示这个环节开始,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朗诵加舞蹈《你的祖先名叫炎黄》、原创诗歌《苏仙税务赞》、朗诵表演《少年凌云志》等各种节目层出不穷,观众掌声经久不衰。

现场设置的一座苏仙区“有声图书馆”,吸引了很多市民来扫码听书。“免费听图书好,我平时看书久了眼睛会不舒服,这个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听,而且不会影响眼睛,很方便啊。”尽管天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市民邓女士的听书热情,她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码听书。

这是苏仙区新推出“共享共读”网上听书馆,扫一扫听书墙,免费领取图书,回家后也能听,互联网+正在与全民阅读深度融合,大大提高了阅读的便利化水平,推动着人们将阅读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们真诚地欢迎全区人民积极参与,汇聚阅读力量,点燃阅读热情,提升阅读指数,为建设‘六个苏仙’、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作出新贡献!”苏仙区政府副区长曹俏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杰 陶子瑶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