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60万元奖励优秀企业 助力兴工强县、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崔维林 编辑:陈纲 2019-04-24 09: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邵阳县站通讯员 黄又生 崔维林)“这次,县里共拿出60多万元,奖励园区优秀企业。”4月22日,邵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介绍。这是该县壮大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举措之一。

为加快全县工业企业发展、做强做大实体经济,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就业,近年来,邵阳县在相继制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的同时,不断创新助推企业发展、保障企业安心安全生产的经营环境。并对企业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的,凭工资发放名册,按人头工资的百分比给予企业一定奖补,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成效显现:2018年,全县工业实现总产值1579588万元,实现增加值413493万元,增长4.1%。其中,84家规模工业完成产值1335071万元,增长8.2%;小型企业实现增加值266373万元,增长9.8%。共实现利润79827万元,增长11.5%;实现利税99764万元,增长9.8%。年纳税500万元以上的企业6家、1000万元以上的3家。

为鼓励园区企业争先创优,做大做强、出口创汇、上市融资、品牌创建、科技创新、人才兴园、智能化改造。该县决定对落户县集中区的企业在“创新创业、专利工作、科技成果”三方面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经对照评选标准综合评定、公示,最终确定本次表彰奖励邵阳市华登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邵阳县兴昂鞋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共发放奖励金60余万元。其中,邵阳市华登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获得23.8万元的重点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崔维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