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送客“失踪” 沅陵公安跨县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舒莎 编辑:康晓乔 2019-04-24 09: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舒莎)“颜大婶,您的侄子一切平安,我们现在就护送他回家,请您放心……”4月21日凌晨6时,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二酉派出所接到颜大婶报警后,经过5小时跨县寻找,终于寻回“失踪”多时的小颜,为了不让颜大婶担心,民警直接打电话给大婶报了平安。

4月21日凌晨1时许,颜大婶拨打报警电话称:“警察同志,我侄子几个小时前给我打电话,说他从县城送一个小伙子到古丈县岩头寨乡,说2个小时后给我回电话,如果没有回电话就要我及时报警。现在,我打他电话一直是关机状态,他肯定是出事了,求求你们帮帮我!”接到报警后,沅陵县公安局二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沿着“小颜”行驶的线路赶了过去。

进入古丈县岩头寨乡的集镇后,民警借着微弱的星光,发现一名男子目光呆滞的坐在地上,便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他就是小颜后,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小颜把小伙子带到目的地后,对方居然耍起赖皮,不愿意支付车费。僵持了一会儿后,对方趁机逃离。做了赔本买卖的小颜钻起了牛角尖来,他越想越气,越气越想不通,又加上手机没电了,便坐在地上发呆。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小颜答应跟随民警一起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舒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