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委宣传部一行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郭思斯 编辑:李书蓓 2019-04-24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8.jpg

现场交流。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郭思斯)4月23日,株洲天元区委宣传部一行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交流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从资金投入、技术保障、机构整合、体制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融媒体中心从筹建到运行的总体情况及新闻采编播发流程。双方就媒体融合发展运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7年下半年,湘潭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考察、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将湘潭县新闻综合频道、县报社、湖南省红网湘潭县分站、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广播村村响等多个宣传平台的人员、技术、力量进行整合,按照“中央厨房”模式,制定了融媒体中心改革方案,并报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审批,实施县台、县报、县网站“三媒融合”。

株洲天元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要将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的宝贵经验做法,与株洲天元区的实际相结合,加快推进株洲天元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推动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郭思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