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三区”人才为迁陵镇踏梯村图书搬新家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方君才 彭振 编辑:张皎 2019-04-24 10: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三区”人才新进驻踏梯村的文化工作者正在清理图书。

分类上架。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方君才 彭振)4月22日,保靖县迁陵镇踏梯村走来了几名“搬运工”,他们把近万册图书打包成筐,从旧村部汗流浃背地搬运到新村部二楼的农家书屋。

原来,这几名“搬运工”是保靖县“三区”人才新进驻踏梯村的文化工作者,得知该村正陆陆续续迁至新村部办公,他们主动入村把图书搬进新家,然后分类上架。

“农家书屋不仅是为农民发家致富提供基本科普读物的场所,也是农村少年儿童的第二课堂。将图书尽早‘请’进新家,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我们乐当搬运工!”三区人才驻踏梯村组长王建华说道。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方君才 彭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