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年规划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月村 编辑:文建美 2019-04-24 10: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月村)按照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2日上午,安乡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年规划调度会在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主持,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对安乡县老旧小区的基本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对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设内容、规模、投资额、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李碧波指出,各部门要借助“国家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契机,摸清安乡县老旧小区实际情况,掌握详实数据,保证调查结果准确、全覆盖,确保改造工作内容明确,为加快推进安乡县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奠定坚实基础;各个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按要求积极组织施工,有效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让广大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月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