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部署2019年棚户区改造工作 攻坚克难全力推动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2019-04-24 12: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 4月12日下午,资阳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资江风貌带建设征拆和金花湖东路建设征拆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曹海滨、毛国军、谢可赞、刘小文以及责任主体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滨作资江风貌带建设征拆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军作金花湖东路建设征拆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小文作棚改工作动员报告。副区长谢可赞主持会议。

2018年,资阳区通过各责任单位领导班子和征拆队伍的扎实工作,在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下,完成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1848户,功能性改造任务1668户全面开工。2019年资阳区棚户区改造征拆工作总任务是完成签约2004户,拆除2203户。资阳区将进一步创新方法、强化责任、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各项征拆任务。

罗讯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要更高。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珍惜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重任、全力攻坚克难。二是进度要更快。资阳区棚改和风貌带建设已经到了全力冲刺的阶段,解决厌战情绪的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畏难情绪,始终绷紧征拆工作这根弦,各责任单位要落实一把手亲自抓的工作机制,准确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不因机构调整影响征拆进度,积极主动作为,认真筹划部署,研究解决问题,做到任务有数、措施有效;要注意工作方法和把握时间节点。用好用活奖励政策、激励手段,落实好各项奖励措施,调动好群众参与拆迁的积极性,要开展工作竞赛,利用微信、公示上墙等方法,及时更新工作进度,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三是保障要更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司法保障和督查保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