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推进“厕所革命”和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李书蓓 2019-04-24 14: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850.JPG

湘乡市“厕所革命”和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湘乡站记者 樊洛)4月23日,湘乡市“厕所革命”和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赵造时出席会议。

“厕所革命”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重中之重,也是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今年,湘乡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将以“政府引导、农民为主,整村推进、分类施策,先建后验、以奖代补”的方式,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带队办点村、“涟水河”沿线、三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村、东山河沿线、饮用水源地的农户厕所进行无害化改造,计划完成农村户用无害化厕改所改(新)建12151户。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与任务,以乡镇为实施主体开展厕所改革;要明确标准与要求,明确组织与领导,按照政府帮扶,群众为主体,实事求是,因户施策,按户施工,多管齐下,搞好农村改厕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与方法,充分发动群众,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按规定时间节点科学统筹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会议还对非洲猪瘟防控、农民合作社“空壳社”清理、上岸渔民安居与从业情况摸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