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工业园区企业迎减税降费政策“春风”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4 12: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活动现场。

5.marked.jpg

税务干部现场讲解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湘西4月24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4月23日,由花垣县税务局承办的“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活动在县工业园拉开序幕。花垣县财政局、税务局、经信局、工业园集中区管委会等负责人、园区企业负责人及税务干部50余人参加。

花垣县副县长修大勇致辞,县经信局副局长龙文章对园区企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园区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阐述;参会的各负责人现场为园区企业赠送减税减税降费大礼包,并寄予各企业认真学习相关税收政策,精准把握优惠红利,搭乘减税降费“春风”,提振信心轻装前行。

政策宣讲中,由税收业务骨干针对园区企业特点,从增值税、企业所得所、个人所得所和地方税费四个方面对相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以案示说,让企业对涉及的相关优惠把准吃透。在现场答疑环节,积极与企业互动,对企业提出的在涉税涉费政策享受和办理过程中存在问题难题逐一解答,打消企业疑虑,保证企业用好用足相关税收优惠。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知识抢答环节,由税务干部根据政策宣讲内容,现场出题,现场组织抢答,现场检验学习效果,对抢答正确的纳税人,赠送小礼品予以鼓励;答题活动得到了纳税人积极参与,踊跃举手竞答,掀起了本次活动新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税务局组织的‘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对我们企业能适应什么政策、享受什么优惠有了更全面更准确地把握,有了国家减税降费的好政策,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劲头也更足了。”园区的花垣康园新型墙材负责人聂泽民表示。

“我们将积极吸纳园区企业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实做优纳税服务,确保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在各个企业落地生根,增强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指数。”县税务局负责人活动表示。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