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重拳督查“互联网+监督” 21个单位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江珂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4-24 17: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江珂 记者 蒋楠)近日,祁东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报,对14个村级财务公开工作做得较好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对21个存在相关问题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这些单位存在对“互联网+监督”工作不重视、数据录入不及时、报账手续不健全、审核把关不严格、财务报账违规、平台点击率不高等6个方面共计31个问题。

为全面掌握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压紧压实责任任务,祁东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3个督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登录平台等方式对25个乡镇(街道、管理处)、296个行政村、71个居委会及39个涉及民生资金单位的“互联网+监督”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此次督查重点检查各单位2019年第一季度民生资金录入情况、各乡镇(街道、管理处)经营管理站代理各村(居)财务公开的情况、祁东“互联网+监督”平台和“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关注与点击情况、平台投诉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情况。

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祁东县将坚持问题导向,督促相关单位列出问题清单,按时高质进行整改,对拒绝落实整改、应付了事、工作严重滞后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保证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让扶贫项目真正惠及广大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江珂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