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和平乡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点验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4-25 09: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集体宣誓。

222.jpg

点验总结。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4月2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和平乡30名基干民兵身着戎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飒爽的英姿参加了2019年度该乡民兵应急排点验。

民兵点验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进行了人员呼点,集体宣誓,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乡武装部长谢德雅还对民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民兵军事训练、完成上级赋予任务和积极投身生产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点验现场,民兵们姿态端正、精神焕发、动作规范整齐,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基干民兵队伍风采。

众民兵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兵”的观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争当一名合格的基干民兵。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