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给在读清华北大的桂阳籍学生发放奖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谭长征 编辑:姜姿 2019-04-25 09: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谭长征)近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枚金牌得主,现清华大学在读硕士易思玲给桂阳县教育基金会回信:“昨天收到了桂阳县委、县政府给我的一万元奖励,满脑海都是感激。感谢家乡人民对在读清华和北大学生的奖励。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刻苦努力,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我们美丽的家乡”。

为促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发奋学习,桂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对正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就读的桂阳籍学子给予每人一万元的奖励。4月18日,桂阳县委、政府两办给桂阳籍清华、北大在读的本科、硕士,博士发出信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是中国高等教育的最高学府,桂阳籍清华、北大学子是家乡人民的骄傲。经桂阳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正在清华、北大就读的桂阳籍学子给予每人一万元的奖励。希望你们不忘乡情,发奋学习,报效国家。县教育基金会及时跟进,按照学生个人提供的银行账号将每人一万元的奖学金转给了十位学生。

获得奖励的陈烨、刘露、刘利平、李凡、李赞宇、雷雨鑫、雷湘灵、侯泽成、谢金龙、易思玲等十位同学纷纷回信,感谢桂阳县委、县政府及家乡人民对他们的鼓励,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让自己做得更好。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吸取养分、茁壮成长,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长征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