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丨永兴县在黄克诚故居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湖 李琳 编辑:姜姿 2019-04-24 19: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郴州市委主办,共青团永兴县委在黄克诚故居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永兴县委党校青年教师郭丽霞为大家讲述黄克诚的故事《一个一辈子讲真话的人》。

永兴一中团员表演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 

红网时刻郴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兴湖 李琳)4月24日上午,为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革命精神,牢记青春使命,根据团市委统一安排,团永兴县委组织永兴一中、永兴二中、树德中学、五星学校、三塘学校等120余名团员青年在黄克诚大将故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七项议程进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纪念活动拉开了活动序幕;永兴县委党校青年教师郭丽霞从不怕担责任、不怕“穿小鞋”、不怕被误解、不怕“戴帽子”等“四不怕”讲述了黄克诚大将实事求是、敢讲真话等精神,学生们深受洗礼;树德中学团员代表李健豪号召所有青年学生要面向未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做新时代青年、创无悔青春;永兴一中的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所有团员面向团旗,带着庄重的心情,重温了入团誓词;永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露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学多思、坚持进取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等四个方面,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广大青年要艰苦奋斗、恪尽职守,积极投身于“三大攻坚战”主战场。

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参观了黄克诚故居及黄克诚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为社会发展恭喜青春的力量和智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湖 李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