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市场服务中心对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龙志平 编辑:张皎 2019-04-25 10: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龙志平)为优化市场环境,近日,保靖县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始对农贸市场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进行为期20天的集中整治活动。

整治期间,职工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坚持文明执法,突出整治了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问题,市场商户也积极配合,整治工作进展顺利。

此次整治,共清理杂物垃圾18车、清理占道经营15处、乱搭乱建20处。通过这次整治,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环境明显改善。下一步,市场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市场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经营购物场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龙志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