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销赃神色慌张 被凤凰公安现场抓获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滕张芳子 郭峰 编辑:张皎 2019-04-25 10: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嫌疑人指认赃物。

??2.marked.jpg

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红网时刻湘西4月25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 郭峰)“我是来找厕所的,老板厕所在哪呢?”四十多岁的吴某(女)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神色慌张、言行不一,被正在店内走访的凤凰县公安局吉信派出所民辅警发现盗窃嫌疑,被当场抓获。

4月23日,凤凰县公安局吉信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来到湘西经开区一家废旧收购站,围绕一起在侦的盗窃案摸排线索。正当民警与店主交流时,一名背着鼓鼓的大帆布背包的中年女子来到收购站。见到民警,该女子明显怔了一下,说自己是来找厕所的,却未等店主回答转身离开。事有蹊跷!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上前展开盘查,在该女子的帆布背包内找到工地钢管扣件三十余个。经讯问,该女子姓吴,吉信镇人,常年在乾州经开区工地务工,有时趁人不备实施盗窃,被抓当日准备把偷盗的三十余个钢管扣件拿到废旧收购站卖,不料碰到正在走访的民警被一眼识破,行迹败漏。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移交至湘西州公安局吉凤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滕张芳子 郭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