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保靖交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在龙山查获酒驾4起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米 编辑:张皎 2019-04-25 10: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22.marked.jpg

集合队伍开始行动。

??23.marked.jpg

交警检查车辆驾驶员证件。

??24.marked.jpg

交警对检测结果进行拍照。

红网时刻湘西4月25日讯(通讯员 田米)4月24日,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保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抽调40余名民辅警在龙山县城区开展联合执法夜查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40余名,出动警车8辆,检查过往车辆约500余辆,查获酒驾违法行为4起,暂扣机动车7辆。

今年以来,全州8县市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多次交通领域“扫黑除恶”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工作,深入摸排了交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在高压态势打击下明显下降,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当晚,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贾绍安带领督查组人员在龙山县城区突击检查执法点,进行了现场督查。他表示,通过湘西州各县市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常态化的夜查执法行动,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呈明显下降趋势,在各县市交警大队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交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不断减少,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田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