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飞卿 侯启高 编辑:张皎 2019-04-25 10: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27.marked.jpg

少年儿童在进行阅读。

??28.marked.jpg

读者来到图书馆进行下载体验。

红网时刻湘西4月25日讯(通讯员 向飞卿 侯启高)4月21日,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永顺县“4·23” 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县图书馆启动。

当日,县图书馆、灵溪三小图书分馆、抚志图书分馆分别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通过读书征文、趣味体验、传统文化、主题讲座等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的活动,吸引了数千名读者参与,营造了“城乡共读,万卷共知”的良好阅读氛围。

前来图书馆参观、阅读、体验的城南幼儿园园长田娟说:“图书馆这么好,什么书都有。我以前还没有来过县图书馆,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好的条件和环境,有读的、有看的、还有学的。以后,我们会经常带着娃娃来图书馆,让他们从小就喜欢上图书、喜欢上阅读、喜欢上图书馆。从小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本次活动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活动为期5天。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飞卿 侯启高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