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审计局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汤艳红 编辑:文建美 2019-04-25 17: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汤艳红)为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县审计局开展了“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题等方式向长岭洲社区居民宣传保护生态环境,节约利用资源等知识。

此次活动主要是引导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居民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并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汤艳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1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