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盘龙大观园玫瑰园甜蜜开园 爱花的人看过来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丁 编辑:吴思静 2019-04-26 0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23155011_副本.jpg

玫瑰园。

微信图片_20190423155025_副本.jpg

玫瑰园。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岳塘站通讯员 王一丁)4月20日,位于湘潭岳塘经开区的盘龙大观园玫瑰园已甜蜜开园,爱花的你绝不能错过!

盘龙大观园玫瑰园占地200余亩,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玫瑰主题园。园内不仅有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种玫瑰,还布置有爱神、玫瑰对戒、风车等主题造型,适合进行婚纱拍摄、户外婚礼。如果赏了玫瑰还觉得意犹未尽,还可以去盘龙大观园芝樱园,在那里被称为“五月花神”的芍药也已经吐露芬芳。同时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里的特色度假服务现已全面开放,木屋、别墅、房车多种选择让你在湘潭也感受到异域风情。

盘龙大观园作为岳塘经开区休闲旅游产业板块最重磅级的企业,近年来发展飞速,在今年的北京世园会湖南参展作品选拔赛暨全省盆景、插花花艺及兰花作品大赛上共获得金奖4枚、银奖5枚、铜奖4枚,是广大游客朋友在春末夏初赏花看景一大圣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